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孩子(小白,小黑,小王)


哈哈,昨天超可怜的!
媛媛去学车,丢我一个人在家!
闲嘛!不过,她十二点就回来了!
下午,大姐姐带我们去pasar malam!!!
哈哈,给我看到baby milo的衣!!!
快快去买!买了两件!厉害叻!
我看家里有九件了!哇卡卡卡
因为我是baby milo fans
回到家,就拍照咯!
哈哈!哥哥,我和媛媛跟猫拍照!
跟自己的孩子拍照!!超可爱叻!

{我跟小王{大哥}}

{哥哥跟小白{二哥}}

{媛媛跟小黑{三妹}}
晚上和哥哥弄灯笼!
哇,二十多粒叻。。。
累到@@

{家换新灯笼了,美吗?}
弄完后,玩下电脑就睡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