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考到车牌了~


耶~终于考到车牌了~
高兴不是因为拿到牌,而是不用在看到他了~
哇卡卡卡~
今天六点起身。
他八点才来载我~
去到那里,看我的名字~
原来我两点才考~
那不是要我白白等六个小时~
讨厌,如果那时没电话~
我会闷死~
将早来载我做么~
不会十一点多才来载我啊~
找人讯息下~
突然发现我没带钱来~
因为每次都是媛媛带钱出来的~
今天就只有我一个人来~
真是吃空气咯~
抄下钱包~
原来有一块~
快快去买水喝~
哈哈~
这就是常常不带钱的后果~
咳~
到了两点~
那号码后,还不是要等~
等到五点多才到我考~
厉害下咯,
从早上六点到下午五点~
一粒米都没吃进肚子~
好衰不衰要考的时候,
下雨~》《
慢慢驾咯~
驾到回去~
终于pass了~
一个字,累~
uncle看到我pass了,高兴到~
其实是我要高兴~
不用再看到你的死衰样了~
再见啦~
傻佬~
可以驾车路~
考到车了~
又好像很不想去动车了~
懒咯~又怕~
对车有阴影了~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