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难道我们心里的那根刺,拔不出来了吗?

从我们
一进入degree的生活,
我们的友情就变得那么的僵硬,
我们一天也没说上好几句话
以前的我们,
不管有没有见面
都会在电脑聊个不完~
玩个不停~
就是因为那件事
把我们的友情拉远了
你我的话题也慢慢变少了
我很希望有一天
你能够看得开
能拔出我们心中的那根刺
因为我不想就因为那些小事
而破坏了你我的友情
两个人一起住在同一屋檐下
你给我的感觉好像陌生人
我开始慢慢的不了解你
慢慢的对你很陌生
我们每天一块去上学
可是我们却是一个前一个后
表面上看下去我们好像是很好的朋友
但事实上,
我们比普通朋友还不如
其实
我不想走在你后面
我很想走在你身旁
因为我不想每次都只对着你的背影跟你说话
很想告诉你
其实我一直都把你当成我的做
~好朋友~
~好姐妹~

~咳~
我想回到过去
你我还是那么纯真的时候
可能时间是我们最好的解药~
不管时间多长
我还是会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