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port dickson shooting

今早
还没睡醒
朋友就打电话来问我要去拍照吗?
我想都不想就答应了
因为假期太闲了
yahoo
终于可以出去透透风
马上跳起来
刷牙
洗脸
冲凉
大约十点多朋友就到我家门口了
典典,轩塔,tracy和我
乘坐典典的Mercedes

一同出发到波德申去
在途中我们停下来拍照

~show time~

很像沙漠的一块土地

tatt



巨石

一个人的脸


不怕死的我们
到大马路中间拍照
^^

tracy,tatt and dian dian

然后我们先去典典舅舅的家
然后走路去拍照

古老的脚踏车


三粒轮的脚踏车
日本进口的


tatt

haha
speed ya~


突然发现一只猫
很乖
也很自恋
可爱
kawaii


next round
其实我也不懂是哪里



贝壳

WE ARE HERE^^


乡村的味道




终于抵达波德申
日落


tatt的影子


呵呵
最后是累到倒在地上

六点多就回家了
好累好累
^^
拍了好多照片
蛮开心的
是时候冲个凉
睡个大觉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