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5日星期四

第一次捐血

不懂那来的勇气
令我有股冲动想去捐血
其实我也是为了想知道自己的血型
才去试的
当天上完课后,
就跟了两位男生一起去捐
一开始是要填form
然后量重量
接下来就是要验血型
医护人员把一个像针孔的东西打在我中指
中指立刻出血
感觉就好像被蚂蚁咬
验出来我的血型是A型


接下来就是量血压
总之一切正常
然后就叫我坐上椅子
当时一点也不害怕的说
马来护士帮我打了第一支麻痹针
是有点点痛啦
不过这我都还可以忍
接下来她就拿了超级大支的针孔插进我血管
可能是因为打了麻痹针
一点感觉也没有
血也慢慢的流出来


我的血流出来好慢好慢
大概十分钟
一包才满
我只能捐350ml 的血
看着自己的血
感觉好可怕
红红的
针孔拔出来的伤口


捐完后
就去拿吃的



想不到捐血也会有文凭
^^

这真是第一次难得的经验
希望我的血可以帮到需要的人
其实捐血不是我想象的那么可怕
反而捐了,感觉自己好棒
^^
相信自己还会有第二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